page  

 

       時下跟流行的帥哥美女們越來越多

經常燙漂染持續性的換髮色常常搞得頭髮毛燥分叉又斷裂

(自己本身也是漂過3次以上又染黑N次的癱瘓毛...)

至於會想分享這結構式護髮是因為它續力長 接受度喜愛度高

事後詢問了大家護完髮的效果

幾乎都覺得十分驚訝~~~~~~~~~~

 

page

 

page

 

22

 


插播 : 護髮主成分由8種胺基酸組成 真髮萃取的角蛋白胺基酸

18MEA強化CMC結構 13種植物萃取液...(巴拉巴拉還有很多)

總而言之透過毛髮內反應由裡而外的強化結構 由小至大的分子補充~


接著因為自身是癱瘓毛 所以自己護完有沒有效果是非常清楚的!!!!

(沒有效果實在不敢說出去...)

想到當初第一次接觸時覺得應該在我這種癱瘓毛上應該還好

護完髮....嗯....光澤度還好...因為大多護髮完都油亮亮

總覺得回家洗完頭髮應該甚麼都沒有了(依我嘗試各種護髮後常有的心態)

但!!!!!!

事後回家我洗髮時真的大吃一驚

我終於可以輕鬆自在的搓洗到頭皮了(好感人..)

毛髮極度受損的人應該知道頭髮遇水糾結後難以搓洗到頭皮的觸感

而且細軟髮的我也不會覺得頭髮太重有負擔

當天還發訊息給同事敘述我的感動(真心不浮誇!!)

 


結構式護髮 強調的是 毛髮紮實感修護力強韌度再來就是持續力囉

 

 

 

 

cats  

 

 

ZOE WEI 

➤預約方式

 

預約電話::(02) 2749-4886

LINE ID : 0909800956

📍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20號1樓

🚩FB粉絲專頁 : Zoe Wei

📌請傳要預約的日期、姓名、電話、消費項目

📌週一至週六ᴬᴹ11:00 - ᴾᴹ8:00

 週日ᴬᴹ11:00 - ᴾᴹ7:30

 

想知道更多

 

【價目表】台北市 TOP HAIRDESIGN 信義區 東區 燙染護髮 剪髮 消費價目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